Location : 委訓單位專區 > Sofa Studio 人才招募暨免費培訓活動辦法
關於 DFTC Digital Art Center
- 首頁
- 最新消息
 
On Site Training 課程相關
- MAYA On Site Training 課程簡介
學員專區
- 學員作品集
委訓單位 Sofa Studio 專區
 
Sofa Studio 人才招募暨免費培訓活動辦法


SOFA Studio(首映創意股份有限公司)集合了國內外動畫業界之頂尖人才,全力投入自製商業動畫影片開發,不斷追求創新於故事、造型、表演與技術等四個領域,近年來SOFA Studio所推出的原創動畫影片參加國外各大影展,深受評審與觀眾的喜愛與肯定,其中MuMuHug已成功授權發行到歐美國家。今年SOFA Studio將擴大招募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以提供全世界觀眾更多歡樂與想像空間的動畫作品,成為國際上最受觀眾矚目的新勢力。

人才的培訓與養成,一直是SOFA Studio首映創意公司最重視的課題,每年都會不惜巨資聘請國內外專業師資進行員工培訓,今年首映創意公司特別與具有七年3D電腦動畫專業培訓經驗的數位領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為未來的新加入的伙伴們規劃設計一系列的免費職前培訓課程。現在你將有機會加入這個充滿創意與願景的團隊,歡迎對3D電腦動畫製作充滿熱忱的人才把握這個難能可貴的就業機會。

只要你具有美術繪畫攝影等相關學歷背景或工作經驗,由SOFA Studio的業界大內高手為你打通任督二脈,讓你直接了解動畫產業的工作流程與學習必須具備的動畫製作專業技能。通過課程者將可加入我們團隊,一起向全世界吶喊出我們創作的聲音。


SOFA Studio 人才招募說明會三場活動花絮

感謝各位朋友踴躍地參與SOFA Studio人才招募說明會,4月4日、11日、25日三場的人才招募說明會已完美劃下句點,在活動中除了讓大家了解SOFA Studio招募的職務,更希望對動畫製作有熱情的朋友,提出您的作品、履歷加入這次動畫人才的招募活動,最後的作品截止日期在5月5日,請各位把握這次難得的招募和免費培訓的機會唷!




SOFA Studio 2007 招募人才培訓課程 行程表

  課程內容 作品、履歷
收件截止日
通知面試 面試時間 面試合格通知

開課日期

第一梯次

Modeling 培訓課程 4/13 4/18 4/21 4/23

5月1日

第二梯次

Animation培訓課程Ⅰ 5/5 5/22 5/26 5/28

6月4日

第三梯次

Animation培訓課程Ⅱ 5/5 5/22 6/9 6/13

7月9日

第四梯次

Lighting 培訓課程
5/5 5/22 6/23
6/27

8月13日

主辦單位:首映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數位領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每梯次培訓人數: 10~12人(滿班開課)
工作與培訓地點: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9樓(誠品敦南店樓上)

SOFA Studio人才招募與培訓方式



報名資格

* 必須可全職工作者
 

 

<一> 參加招募者投寄履歷、作品
 

˙履歷請統一使用書面格式以A4紙張列印,樣本可參考104履歷表格。也可自行設計格式,個人資料務必留可以聯絡本人的電話和地址。
(在完成線上報名後,即可收到一封報名確認信函及報名編號,請務必存檔保留)
˙作品集請燒錄在光碟片或列印、複印於紙張上,作品不限3D作品,可包含傳統或數位手繪、插畫、3D或2D動畫影片…等,請展現作品專業度勿以文字連結介紹個人網站或作品網址。
˙
若作品燒錄在光碟者,請列印一張最具代表性作品彩圖(長x寬20cmx 15cm 以內)
˙若無作品者,恕不受理。

*請於信封上註明報名編號以及報名職務
*履歷.作品恕不退還,請務必保留個人作品的原始檔。

<二> 收件方式
  收件截止日期:AnimationLighting培訓課程在96年5月5
( 以掛號郵戳或快捷簽收為憑 )

收件人:首映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朱小姐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9樓

*恕不接受直接到訪者。

<三> 面試
  通知面試方式: 各別以電話通知書面作品合格者
面試地點: SOFA Studio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9樓(誠品敦南店樓上)

<四> 審核通知
 

通過作品、履歷書面資料審核者,會以電話通知面試時間。
˙通過面試者,會以電話通知上課時間。
˙各階段若無通過審核者,恕不通知。

 
 
聯絡人: 首映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朱小姐
聯絡電話: (02)2775-1533
電子郵件: hr_cgi@sofastudio.com

上述商標、圖像及相關資料皆屬各該公司所有
 

.
. 數 位 領 域 科 技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Copyright © 200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dftc.com.tw ..................TEL : +886-2-86422107...........FAX : +886-2-86421140
DFTC Web Site DFTC Web Site